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小冰箱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0 10:22

给位大神,,有没有在外面工作买过几百块钱的小冰箱的,声音大不大,晚上是否很吵,,有没有合适的给推荐一下

凤城沙子的主页 凤城沙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5-12-28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擦,这问题也来博问问!

不过依然很用心的回答,我用的小冰箱,有两三年吧,声音大的像蛐蛐~非常吵....什么牌子的忘记了,房东买的。回去看看告诉你...

奖励园豆:5
x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709 | 2015-12-28 17:07
其他回答(3)
0

网上买个奥马的冰箱的 全新 500的样子 一天不到一度电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5-12-29 08:54

声音大不

支持(0) 反对(0) 凤城沙子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12-29 13:56
0

家里蹲表示不知道什么是在外面工作,╮(╯▽╰)╭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5-12-29 13:59
0

家里买的500的,表示很合适。JD上有的,你去找找,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12-29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