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个老手远程帮我装一下SQL 2008,XP系统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9 14:20

装了N次了 老是这个问题,到底怎么解决啊

wq_vincent的主页 wq_vincent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12-28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像是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4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

收获园豆:5
liqipeng | 小虾三级 |园豆:1160 | 2015-12-29 18:17
其他回答(2)
0

我感觉你这是缺少了部分.net运行库而导致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去游明星空下载.net运行库,安装上去。第二种方法就是重装系统,最好是重转win7的系统。我昨晚刚刚装的sql2008,剩下的按网上教程就可以对了。

收获园豆:5
小幸运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5-12-29 10:58
0

装个.NET 4.0的环境,因为SqlServer的部分程序是.NET开发的

收获园豆:5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