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获取不同分辨率的系统文件图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08:27

应需求做一个类似资源管理器的功能,需要获取文件图标显示在ListView上,ListView提供了大图和小图模式,但是通过系统函数取到的图标要么是16*16的要么是32*32的,我需要像Windows7资源管理器那种可以获取更大的图标分辨率,64*64,128*128,256*256的。有什么方式能获取到么?

ExtractIconEx(string lpszFile, int niconIndex, IntPtr[] phiconLarge, IntPtr[] phiconSmall, int nIcons)

phiconLarge,phiconSmall返回的貌似只有一种分辨率的,没有找到更高分辨率的。

最终的阿瓦隆的主页 最终的阿瓦隆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5-12-29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这里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2059/WPF-Filename-To-Icon-Converter

收获园豆:10
水晶途途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15-12-30 11:10
其他回答(1)
0

手动选择就好了,给个默认值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29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