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弹出框如何添加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9 15:03
朱叔叔的主页 朱叔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5-12-29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ew

<input type="hidden" id="msg" value="@ViewBag.yourMessage">

jQuery

$(function() {
    if ($('#msg').val() != '') {
        alert($('#msg').val());
    }
})

提示訊息塞ViewBag

前端顯示

收获园豆:4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2726 | 2015-12-29 14:49
其他回答(1)
0

怎么提交的了?一般用ajax,弹窗直接用alert

收获园豆:1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12-29 14:19

ASP.NET MVC 如何在提交成功后弹出提示框  看看他描述的这种情况可以怎么解决?

支持(0) 反对(0) 朱叔叔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5-12-29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