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提个很水的问题。。。editplus 中 定位到具体行的快捷键【水一个】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9 21:32

当然了很多编辑器也 使用 ctrl + g 来定位到指定的行

 

我的问题

  我英语不咋地,想知道 这个 ctrl + g  中的 g 代表哪个英文单词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2-29 2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oto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5-12-29 21:22

3Q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29 21:32
其他回答(1)
1

go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12-29 21:22

3Q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29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