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odejs的express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30 15:47

安装好了不能调用express命令,图片没上传成功我就把代码贴上了

 1 C:\Users\Administrator>npm install -g express
 2 express@4.13.3 F:\nodejs\package\node_modules\express
 3 ├── escape-html@1.0.2
 4 ├── merge-descriptors@1.0.0
 5 ├── array-flatten@1.1.1
 6 ├── cookie@0.1.3
 7 ├── cookie-signature@1.0.6
 8 ├── utils-merge@1.0.0
 9 ├── fresh@0.3.0
10 ├── content-type@1.0.1
11 ├── range-parser@1.0.3
12 ├── path-to-regexp@0.1.7
13 ├── serve-static@1.10.0
14 ├── etag@1.7.0
15 ├── methods@1.1.1
16 ├── vary@1.0.1
17 ├── content-disposition@0.5.0
18 ├── parseurl@1.3.0
19 ├── depd@1.0.1
20 ├── qs@4.0.0
21 ├── finalhandler@0.4.0 (unpipe@1.0.0)
22 ├── on-finished@2.3.0 (ee-first@1.1.1)
23 ├── debug@2.2.0 (ms@0.7.1)
24 ├── proxy-addr@1.0.10 (forwarded@0.1.0, ipaddr.js@1.0.5)
25 ├── type-is@1.6.10 (media-typer@0.3.0, mime-types@2.1.8)
26 ├── accepts@1.2.13 (negotiator@0.5.3, mime-types@2.1.8)
27 └── send@0.13.0 (destroy@1.0.3, statuses@1.2.1, ms@0.7.1, mime@1.3.4, http-errors@1.3.1)
28 
29 C:\Users\Administrator>express -v
30 'express'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31 或批处理文件。
32 
33 C:\Users\Administrator>express -h
34 'express'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35 或批处理文件。
36 
37 C:\Users\Administrator>
小逗比的主页 小逗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5-12-30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开一个命令行窗口试试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992 | 2015-12-30 12:23

重开命令窗口也是一样....

小逗比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5-12-30 12:42

@小逗比: 参考从无到有,用Nodejs+express+mongodb搭建简易登陆系统

express安装比较简单,直接用npm install -g express-generator, 一定要用这个,如果用npm install -g express就会出现express not found的问题。

dudu | 园豆:36992 (高人七级) | 2015-12-30 13:38

@dudu: 

小逗比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5-12-30 14:08

@小逗比: 现在再重开命令窗口试试

dudu | 园豆:36992 (高人七级) | 2015-12-30 14:22

@dudu: 我已经找到原因了 我把模块的安装路径改了(因为它在C盘)导致的,现在改回来就可以了.谢谢你的解答.

小逗比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5-12-30 15:47
其他回答(1)
0

首先,楼上的方案是对的,要执行express命令,必须要全局安装express-generator: npm install express-generator -g

然后,如果还是没效果,可以采取两种做法:

1、重新打开控制台(防止没生效)

2、将%AppData%/npm 加入到环境变量的path中。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12-30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