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Box如何获取选中项的显示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5 21:11

ListBox中如何获取选中项的显示值?winforms下。

lemontree的主页 lemontree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7-03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个:

lst.SelectedItem.ToString()

多个:

for (int i = 0; i < lst.SelectedItems.Count; i++)
{
  MessageBox.Show(lst.SelectedItems[i].ToString());
}

补充:

原来你是绑定数据源的ListBox啊,那就是这样子做

DataRowView drView = llst.SelectedItem as DataRowView;
MessageBox.Show(drView["属性名"].ToString());

Fencer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09-07-03 18:02
其他回答(4)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7-03 10:16
0

listbox.selectText.应该是这个吧。记不是很清楚了,应该是这个,或类似的拼写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7-03 10:49
0

ListBox:

Code

建议你用ListView,ListBox这个控件不太好。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03 11:57
0

string[] str = Request.Form.GetValues(ListBoxName.UniqueID);

若心似海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09-07-03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