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Flow for Visual Studio 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30 16:11

使用GitFlow for Visual Studio插件,在完成一个feature之后,点击Finish Feature,并选中Delete branch,点OK,报错“Could not fetch '分支名' from origin”,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实际上是可以fetch远程分支的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5-12-30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Team Explorer中把仓库的remote地址改成ssh协议格式的(之前是https的),然后在命令行里敲

git flow feature finish '分支名'

操作完成,删除相关feature分支,并且切换到develop分支上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2-30 16:09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这个分支没有push到远程服务器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7728 (高人七级) | 2015-12-30 15:54

这个分支已经push到远程服务器了,现在怀疑是gitfow插件尝试同时删除本地feature分支,以及远程服务器上的相应feature分支,但无法完成远程服务器上的相应feature分支的删除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2-30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