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外部程序如何訪問 window serve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31 12:23

比如現在有個API在A服務器上  想要訪問 B (PC機 或 服務器)上的window server。如何實現。求大神給個思路 或者 案例。謝謝。

明Lam的主页 明Lam | 小虾三级 | 园豆:595
提问于:2015-12-30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问题问错了.想成为一个正经的程序员要弄清楚自己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我猜你的问题是:怎么在windwos服务里对外提供可访问的接口,答案:可用自宿主webapi,或者wcf来对外提供接口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5-12-30 18:12

可用自宿主webapi 就是在window server上自帶的API碼?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12-30 18:32

@明Lam: 名词不懂的时候百度一下,解释起来很麻烦的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5-12-31 10:10

@吴瑞祥: 自己找了資料并做了實例了,謝謝。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12-31 12:22
其他回答(1)
0

啥叫访问?请举个例子,谢谢。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5-12-30 17:10

就是在服務器A上的API 想要調用另外機器的window server,麻煩大叔講解。thank

支持(0) 反对(0)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12-30 18:31

@明Lam: Window Server 不是一个服务,是一个操作系统。

你需要什么服务,

1、比如数据库服务,SQL SERVER, 端口1433,那么就可以使用ADO.NET去调用。

2、比如Webservice,那么也有相应的URI以及相应的接口。

 

不同的服务提供不同的接口和调用方式,好比你要办房产证,得去忍受公务员的白脸,

你要办驾驶证,得去学车,

我这样说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你在A服务器上的API,想要访问B服务器的什么服务?文件服务?数据库服务?MSMQ服务?

REDIS?打印服务?短信服务?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5-12-31 09:38

@爱编程的大叔: 恩恩,就是說可以把Window Server看做是一個操作系統,然後在該Server上要提供一個外部可以訪問的接口的意思嗎?

之前一直沒能好好理解window server,謝謝啦。

支持(0) 反对(0)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12-31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