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数组合并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30 17:32

我现在有一个数组A={"a","b","c"}    B={"d","e","f"}

我想得到数组C={"a","b","c","d","e","f"} ,有什么比较高效的办法?

灯塔下的守望者的主页 灯塔下的守望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5-12-30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12-30 17:28

 List<int> Result = listA.Concat(listB).ToList<int>();        //保留重复项

灯塔下的守望者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12-30 17:32

非常感谢

灯塔下的守望者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12-30 17:32
其他回答(1)
0

int[]c=new int [a.length +b.length];for (int i =0;i <a.length;i ++){c [i]=a[i]}       for(int i =0;I<b.length;I++){c[a. length +i]=b[i]}遍历操,这是用java写的

學霸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31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