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样式的小小疑问(1)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31 18:48

使用json写css,就是样式代码转化成json格式代码可行吗?有相关咨询资料给个链接?

Css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2-31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ey:'#id',value:[{left:'2px'},{top:'3px'}]}" 这种?

http://www.featureblend.com/css-json.html

奖励园豆:5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5-12-31 15:43

完美回答了我的问题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2-31 18:49
其他回答(1)
0

完全沒問題

主要是你要怎麼取出來用

RosonJ | 园豆:4910 (老鸟四级) | 2015-12-31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