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中怎样换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4 10:09

刚刚开始,我想在web 页面输入一个换行,不知道怎样解决,那位大虾帮帮忙,谢谢!

努力在此时的主页 努力在此时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7-03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sponse.Writer("<br/>");

Response.Writer(System.Environment.NewLine);

就可以了!

如果是想生成的网页源码换行的话就添加转义字符输出即可!

如;Response.Writer("\r\n");这样源码生成后会换行

 

chen eric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09-07-03 13:31
其他回答(3)
0

Page.Response.Writer("<br/>");

Page.Response.Writer(System.Environment.NewLine);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environment.newline.aspx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7-03 11:59
0

数据源输出的强制换行

lblCaseBrief.Attributes.Add("style", "word-break:break-all;word-wrap:break-word");

  lblCaseBrief 为控件名称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03 12:32
0

都是正确回答。。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7-03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