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4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6 15:23

   怎么把项目文件夹下面的图片,展示在页面上, 做个图片播放功能,  上一张/下一张 。

文艺与唧唧的主页 文艺与唧唧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5-12-31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写个简单的轮播案例,弄明白原理就行了,无非是一些JS特效以及轮播时的逻辑处理,举个栗子,最简单的做法就是一个div并排放所有的轮播图,溢出隐藏,div范围是每次只显示一张图的大小,点下一张,div里面并排的图片整体左移x(div宽度)的像素,点上一张就右移,判断一下第一张和最后一张以及其他的逻辑什么的就好了,当然这是自己写,网上搜写特效啊什么的也行,(PS:这里的轮播和你说的播放会有点区别,权当抛砖引玉吧,希望给你启发)

收获园豆:10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5241 | 2016-01-01 14:08
其他回答(2)
0

js  该怎么写还怎么写,  只不过把图片路径改成对应路由路径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31 16:09
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12-31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