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如何修改一个DIV下的嵌套DIV的style属性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9 19:14

如图:
_VipXFMXgrid    DIV下 嵌套多层N个DIV,JQ如何修改图中蓝色背景DIV 的 高度属性值 为:50px

 

JQ
疯狂尤迪安的主页 疯狂尤迪安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6-01-01 1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1.9.0

$("#_VipXFMXgrid").find(".l-gird-row-cell-inner").prop("style":"min-height:150px;width:142px;height:150px;");

——早期版本

$("#_VipXFMXgrid").find(".l-gird-row-cell-inner").attr("style":"min-height:150px;width:142px;height:150px;");

收获园豆:10
龙葛格 | 小虾三级 |园豆:712 | 2016-01-04 11:12
其他回答(4)
0
$('#_VipXFMXgrid .l-grid2 table .l-gird-row-cell-inner').css('height','50px');
收获园豆:10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1-01 21:17
0

$("#_VipXFMXgrid").find(".l-gird-row-cell-inner").css("height","50px");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1-01 21:28

还有一个问题,在其他DIV下如果也有相同Class名称也会受到影响,怎么破?

就是还有一个ID为_VipXFHZgrid的DIV 下面也嵌套了N个DIV,这些DIV也引用了相同的Class

支持(0) 反对(0) 疯狂尤迪安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6-01-02 09:48

@疯狂尤迪安: 那就定义一个没有class名。 <div  class='aa bb ccc dd'></div>>.可以引用多个样式的。,你给个只用来操作的class名就行。。然后去操作你这个class!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1-03 20:08
0

就楼主说的需求很简单,我你限定严格一点

$("div#_VipXFMXgrid div.1-grid-row-cell-inner").css("height", "50px");

这个选择器的意思就是id为#_VipXFMXgrid的div下的class为1-grid-row-cell-inner的子孙div(儿子、孙子。。。后代)

你看是否还需要做别的限制?

 

 

脚本王子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6-01-01 21:37
0

$("#VipXFMX|2|rl002|c102").find("div").attr("style":"min-height:150px;width:142px;height:150px;")。。。。。。。。。。。。。。。。。。。。。。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1-02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