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SQL 关联查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9 19:13

实现如图效果,一个字段里面有多个外键ID,如何查询出对于的NAME

疯狂尤迪安的主页 疯狂尤迪安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6-01-02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表这样设计的话,你就只能读出字段内容,一个个解析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6-01-02 10:33
其他回答(5)
0

记录是一查查一条的吧,为什么要这样查询呢

飞翔的龟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02 20:03
0

select * from A a,B b where a.dymc=b.dymc 

huihuishouliqu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1-03 17:34
0

关联查询分内连接,外连接,左连接,右连接,子查询,我一般用的较多的内连接。

这个表如果DYDM字段是对应的,内连接:select * from A inner join B on A.DYDM=B.DYDM

其他的你可以再查一下,(本人实习阶段,可能有错误,望指导)

收获园豆:10
nike_ha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1-04 13:28
0

使用内连接

SELECT b.DYMC FROM TABLE1 a join TABLE2 b on a.DYDM=b.DYDM

试试吧

kasauc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1-04 15:57
0

你的DYDM都上去了,DYMC同样的道理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1-04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