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回家还是继续北漂? 纠结很久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4 09:28

  情况简介: 本人本命年刚过,北漂2年了,家住大成都,屌丝单身一族。

  内心是好多次想有回家工作的想法,可是对大北京还有一些不舍得地方,比如相对较高一些的薪资,我以后还打算在成都郊区买房,所以挣钱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现实和理智告诉我还是继续打拼,但是我不知道继续坚持,什么时候是个头,年龄混大了,以后再回去面临压力 面临薪资落差,害怕那个时候自己更尴尬,面对家人 亲戚 面子挂不住,本人有时做决定太鲁莽,欠缺考虑,事后又后悔,所以想来园子里听听朋友们的意见,感谢大家。

醉心的主页 醉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01-02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时还没必要考虑回去, 还这么年轻这么纠结干嘛啊~

等以后如果孩子到了上学的年纪, 考虑在家陪孩子的话, 可以再考虑成都。

收获园豆:1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6-01-03 22:18

啥也不说了 这是我想听的答案!!!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1-04 09:26
其他回答(7)
0

才两年呀,慢慢来吧!

年方少,有N多时间进修!

收获园豆:2
张朋举 | 园豆:1627 (小虾三级) | 2016-01-02 13:25
1

鸡肋者,食之无肉,弃之有味。今进不能胜,退恐人笑,在此无益,不如早归

收获园豆:2
逐影 | 园豆:1182 (小虾三级) | 2016-01-02 17:17
0

抛硬币,正面回家,反面留京。

收获园豆:2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1-02 17:47
0

家住大成都,低薪一族,过得还将就~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1-02 18:00

老幻, 你在成都真好啊,  不用出来飘~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01-03 22:19

只可惜我们南昌的这个行业太low了。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01-03 22:19

@请叫我头头哥: 没钱没存款,哎~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1-04 01:26

@幻天芒: 面包会有的。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01-04 09:34

@请叫我头头哥: 面包一直i有,害怕一辈子吃面包~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1-04 16:18
0

本命年也才24,又不是36。世间的艰辛才经历多少,为赋新词强说愁。

现在考虑换地,接下来考虑换公司,换方向。在换来换去间迎来下个本命年。

收获园豆:2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6-01-02 23:40
0

如果在成都买房是目标的话,预测一下在北京多久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米修君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6-01-04 08:59
0

抛个硬币,等你准备抛的时候,你就知道答案了

谢六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1-19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