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api使用自托管方式和IIS托管方式哪个性能更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17 11:24

webapi使用自托管方式和IIS托管方式哪个性能更好

梦回周公的主页 梦回周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6-01-03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IS托管方式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50 | 2016-01-03 10:48
其他回答(1)
0

性能没有测过,但是觉得用IIS管理起来方便一些。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1-04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