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定时任务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8 11:04

在执行:

CREATE EVENT e_test1
ONSCHEDULE EVERY 1 DAY
DO DELETE from mytest.info;

的时候报错,这是为什么?

流年诠释一切的主页 流年诠释一切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6-01-04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ysql5.1版本开始引进event,你用的版本不对吧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89 | 2016-01-04 10:36

我用的是5.1的版本

流年诠释一切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01-04 10:40
其他回答(1)
0

切换版本试试

十月桂花香十里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4-03 0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