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T行业的走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3 09:07

在未来的十年里哪些技术会得到较广泛的运用,以及IT行业的就业形势?望各位大神指点一二!!!

猿进化的主页 猿进化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6-01-04 1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未来十年是公有云(utility computing)席卷全球的时代,与云相关的技术会得到广泛的运用,懂云的开发者是最紧缺的人才。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78 | 2016-01-04 15:09

首先,谢谢您的解答。我是一个刚入门的菜鸟,对于您所说的云技术还没有真正了解过,但是很感兴趣,您能分几个点讲讲云技术的运用么?

猿进化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1-04 15:23

@猿进化: 我们整个网站就运行在云上,目前可以学习一下docker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6-01-04 15:25

@dudu: 谢谢您的建议。

猿进化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1-04 15:39
其他回答(3)
0

建议学习HTML5,APP

kasauc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1-04 15:59

谢谢您的解答,HTML5有了解,APP?

支持(0) 反对(0) 猿进化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1-04 16:02
0

Android 大趋势

勒布朗-高姆斯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6-01-04 18:37
0

我觉的把基础打好吧,推荐看看这篇文章《十年学会编程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1-05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