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有Razor视图引擎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7 13:57

如题,我没找到这个选项。求解释~~是VS2010不支持吗

mvc
JaneEyreWork的主页 JaneEyreWork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1-04 2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0支援MVC4要裝個套件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download/details.aspx?id=30683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910 | 2016-01-05 08:52
其他回答(3)
0

有的我用过,MVC装的什么版本?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1-04 22:51
0

这个需要单独安装组件

MrNice | 园豆:3068 (老鸟四级) | 2016-01-05 10:42
0

下载个 12 或者13或者15吧,10的版本有点老了

Dana Zh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05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