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大侠救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8 09:43

现一条旅游线路对应了两个月的价格,而且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改变其中的任意一天或几天的价格,然后在用日历的形式在前台显示(像途牛网那样),那这么多天的价格该怎么样和这条线路对应起来呢?建表的话该如何建呢?请大侠们帮帮忙啊,,,,在此谢谢各位了!!!!!!!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07-03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旅游线路表:

ID,线路名,价格,起始日期,截止日期

特定日期价目表:

ID,旅游线路ID,价格,日期

 

生成日历的时候就先从特定日期表中查询有无此日记录,有就输出这个特定价格,没有就按照旅游线路表的默认价格输出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7-03 16:09
其他回答(3)
0

你的旅游线路有专门的存放表吧? 主键是是不是旅游线路的编号? 如果旅游线路价格可以每天都不同,建议你建立一个专门的线路与日期对应的表。该表的主键有线路ID以及日期,非主键字段为价格等。

李阳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7-03 15:51
0

ID,线路名,价格,起始日期,截止日期

特定日期价目表:

ID,旅游线路ID,价格,日期

newniu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7-03 17:52
0

这么建:

表1 预计线路(线路名,价格,起始日期,截止日期...................)
表2 实际发生 (第几日,预定价格,实际价格,线路名FK)

表2 是表1的: 每一天 :D

啤酒云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07-03 1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