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修改博客园注册邮箱貌似不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8 09:28

修改注册邮箱提醒我说:“已给您的新注册邮箱发了邮件,通过邮件激活后,修改才会生效”。

可是收到的邮件确实这样子的……

您好!您在博客园修改了帐户邮箱,如果不是本人操作,请立即联系博客园团队:contact@cnblogs.com
(登录名:*****;用户ID:d*****b)

 

 

BUG
Treenew Lyn的主页 Treenew Ly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6-01-05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我们已修复该问题,麻烦您再重试下,感谢反馈。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6-01-05 17:02
其他回答(2)
0

这个提醒邮件应该是发到旧邮箱的,激活邮件不是这个内容,如果正常的话,会发到新邮箱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6-01-05 11:28

新邮箱,收的到”通知邮箱“,比如你回复的这个通知就收的到。但是修改注册邮箱,却无法收到。

支持(0) 反对(0) Treenew Lyn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2:03

@Treenew Lyn: 您好,我们刚测试了,提醒邮件不会发到新邮箱,是不是您设置了旧邮箱的邮件自动转发到新邮箱。另外,要麻烦您将新邮箱地址发邮件到过 contact@cnblogs.com ,我们帮您改一下,并排查一下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6-01-05 13:40

@博客园团队: 注册邮箱账号能改吗 ? 帮我改下ok。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世凡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2-25 10:53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7-12-25 11:03
0

Thank you

世凡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2-25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