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实体服务器上IIs7.5 部署webapi 返回404.0 跳转找不到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8 12:40

阿里云上面部署正常,本地部署正常。

在实体服务器上面安装vs调试运行后站点访问也是正常

一舟——的主页 一舟——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1-05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下mvc发布注意事项.有几个点要注意

收获园豆:4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6-01-05 13:36
其他回答(2)
0

应用程序池用的是集成模式吗?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6170 (高人七级) | 2016-01-05 13:57

是经典模式

支持(0) 反对(0) 一舟——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7:52

@一舟——: 改为集成模式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170 (高人七级) | 2016-01-05 17:55

@dudu: 集成模式修改后老样子没反应

支持(0) 反对(0) 一舟——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8:00
0

404的话肯定是哪里配置不对,好好看看了。

收获园豆:40
CodeHs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1-05 19:55

解决了,大致过程是在映射关系里面映射通配符文件xxaspxx.dll(非.netframework64下的v4.0)

然后是在站点下选择“ 目录浏览” 设为启用(我的问题就是这里没启用,但是有点奇怪的是我又禁止后也能正常访问webapi)

支持(0) 反对(0) 一舟——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1-08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