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拉框数据量比较大,显示比较难看,应该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0 13:44

下拉框数据量比较大,显示比较难看,应该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你的意思是不是说如果下拉框的数据太多,直接用自动完成控件做

shashatongzhi的主页 shashatongz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6-01-05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1 我觉得下拉框不适合展示太多数据,即使有滚动条用户想定位要的特定数据很不方便。换其他符合交互场景的展示方式。

2 为下拉框添加异步查询根据用户数据动态更新内容,减少无效数据的出现。

奖励园豆:5
pracZHE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01-05 15:29
其他回答(3)
0

不容易选到需要的数据?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1-05 15:28
0

树状的试试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06 10:41
0

建议使用搜索框或者带搜索功能的控件(WPF可以自定义 DEV有自带 其他不清楚)

然后查询显示特定条数 选择

我丫的是条鱼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1-08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