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拉框如果没有绑定数据,该怎么显示,如果为空会不会太难看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0 13:48

下拉框如果没有绑定数据,该怎么显示,如果为空会不会太难看了

shashatongzhi的主页 shashatongz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6-01-05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觉得你可以给他绑定一个默认的值,例如ALL.

奖励园豆:5
那年的冬天 | 初学一级 |园豆:15 | 2016-01-05 16:47
其他回答(4)
0

请问您指的是什么类型的下拉框:winfrom 的? web的?还是移动的?

有的下拉会根据内容进行自动的扩展。至少web的是这样。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6-01-05 17:34
0

可以加个默认值嘛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7:56
0

设置默认值,比如“请选择”

李勇的博客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10 04:58
0

“请选择”

51pansou.com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1-13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