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工作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6 22:23

小弟是今年毕业的 学asp.net的 想到北京来发展 顺便在圆子问下 在北京好不好找一份关于.net的工作 谢谢!

追寻者的主页 追寻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7-03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喜欢北京这个大城市,你可以去那里闯闯,毕竟那里的.net发展还是好的,但是还有一个要求就是:你的技术要好!或者说你是刚毕业的,你学编程的思维好,这两点都可以使你在北京站住脚!

北京的.net虽然没有像游戏那样的缺乏,但是人才还是需要的,你可以直接去海淀或者朝阳那边找,那边需要的人多,祝你好运~!

pagg | 初学一级 |园豆:120 | 2009-07-06 14:12
其他回答(4)
0

只要个人有能力,工作是么问题!就害怕啥也不会,又不善于学习!那找个工作就难了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07-03 22:53
0

好找啊,不过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实力问题。所以只有努力方可得到回报

赞、佳美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9-07-04 08:27
0

找工作, 一主要是靠自身能力,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运气

peterzb | 园豆:861 (小虾三级) | 2009-07-04 11:23
0

 那确实 ,碰到一个急缺人的公司就是你的运气

O(∩_∩)O~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7-04 1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