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异步通信问题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7 13:03

一套系统按业务划分不同的模块,这些模块间的相互访问和调用目前比较流行的是什么技术?

悟空,你真了不得的主页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6-01-05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 最流行的就是 互相引用 对方的dll。这个是最流行的,没有其它的。

至于楼上说的的WCF,那个 只是在一些分布式系统中才用到

收获园豆:6
田麦成 | 老鸟四级 |园豆:2006 | 2016-01-06 12:05

互相引用?能说明白点么?要是分布式系统一般用wcf么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1-06 12:59

@杨小剑:互相引用你不知道么?比如说我写一个模块,编译成dll,你要调用我的东西,直接引用我的dll?这个可是C#开发中最基本的东西啊

田麦成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16-01-06 13:42

@田麦成: 我用的是java,这个我知道,我的意思要是在不同服务器上怎么引用?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1-06 13:46

@杨小剑: 如果模块处于,不同的服务器上,你用WebService通信。每个业务模块公布一个WebService。其它模块就可以互相调用了

田麦成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16-01-06 16:05
其他回答(1)
0

wcf

收获园豆:4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01-05 22:44

这个目前最流行么?还有其他比较好的么?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1-06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