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将当前分支的提交push到master分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6 10:27

如题,直接在develop分支上改了一个bug(没有严格按照git flow),请问怎么将develop分支上这个更改提交到master分支去?

git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1-05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t checkout master

git pull origin develop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1-06 10:26
其他回答(2)
0

迁出到master分支之后和develop合并,merge,最后直接推送就OK了。

收获园豆:2
王杰光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05 19:18
0

git add 添加

git commit -d '' merage ''  提交

git checkout master 切换到master分支

git merge  develop  合并develop分支到当前master分支 

收获园豆:3
默然沉醉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6-01-05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