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用过datagrid的toolbar,帮我看看为什么我的添加和编辑点不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6 17:16
  toolbar: [{
                    text: '添加',
                    iconCls: 'icon-add',
                    handler: function () {
                        var row = $('#ss').datagrid('getSelected');
                        if (row) {
                            var index = $('#ss').datagrid('getRowIndex', row);
                            $('#ss').datagrid('insertRow', index);
                        }
                    }
                }, '-', {
                    text: '编辑',
                    iconCls: 'icon-remove',
                    handler: function () {
                        var row = $('#ss').datagrid('getSelected');
                        if (row) {
                            var index = $('#ss').datagrid('getRowIndex', row);
                            $('#ss').datagrid('editRow', index);
                        }
                    }
                }, '-', {
                    text: '删除',
                    iconCls: 'icon-remove',
                    handler: function () {
                        var row = $('#ss').datagrid('getSelected');
                        if (row) {
                            var index = $('#ss').datagrid('getRowIndex', row);
                            $('#ss').datagrid('deleteRow', index);
                        }
                    }
                }, '-', {
                    text: '保存',
                    iconCls: 'icon-save',
                    handler: function () {
                        $('#ss').datagrid('acceptChanges');
                    }
                }, '-', {
                    text: '重置',
                    iconCls: 'icon-undo',
                    handler: function () {
                        $('#ss').datagrid('rejectChanges');
                    }
                }],
                onBeforeLoad: function () {
                    $(this).datagrid('rejectChanges');
                },
                onClickRow: function (rowIndex) {
                    if (lastIndex != rowIndex) {
                        $('#ss').datagrid('endEdit', lastIndex);
                        $('#ss').datagrid('beginEdit', rowIndex);
                    }
                    lastIndex = rowIndex;
                }
$扁桃体发炎$的主页 $扁桃体发炎$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6-01-06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text: '添加',
    iconCls: 'icon-add',
    handler: function() {
        $('#dg').datagrid('insertRow', {
            index: 1,
            row: {
                code: '',
                name: '',
                price: ''
            }
        })
    }
}

添加應該像這樣,塞空資料

另外

$('#ss').datagrid('editRow', index);,有這東西??

收获园豆:1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537 | 2016-01-06 13:44

但是这样只是加了一个空白行啊

$扁桃体发炎$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1-06 15:44

@昕薇の: 

添加不就是添加空白行

RosonJ | 园豆:3537 (老鸟四级) | 2016-01-06 16:23
其他回答(1)
0

没看见你写的点击事件或者跳转链接呀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rid').datagrid({
                columns: [[
                         { field: 'Id', title: 'ID', width: 10, checkbox: true },
                           { field: 'Sorts', title: '排序', width: 20, align: 'center' },
                             { field: 'Title', title: '名称', width: 20, align: 'center' },
                             { field: 'Url', title: '链接', width: 20, align: 'center' }



                ]],
                toolbar: [
                    '-', {
                        id: 'btnAddSelections',
                        text: '添加',
                        iconCls: 'icon-add',
                        handler: function () {
                            window.location = "LinkAdd.aspx?id=0";
                        }
                    },
                     '-', {
                         id: 'btnEdit',
                         text: '修改',
                         iconCls: 'icon-edit',
                         handler: function () {
                             // deleteData();
                             var row = $('#grid').datagrid("getSelections");
                             if ($(row).length < 1 || $(row).length > 1) {
                                 alert("请选择要修改的记录,只能选取单行!");
                                 return;
                             }
                             else {

                                 window.location = "LinkAdd.aspx?id=" + row[0].Id;
                             }



                         }
                     },

                 '-', {
                     id: 'btnDel',
                     text: '删除',
                     iconCls: 'icon-no',
                     handler: function () {
                         // deleteData();
                         var row = $('#grid').datagrid("getSelections");


                         if (confirm("您确定要删除吗?")) {
                             var where = "id in (";
                             for (var i = 0; i < row.length; i++) {
                                 where += row[i].Id + ",";
                             }
                             where += "0)";
                             $.get('../../Handle/Handler.ashx?operate=delete&tablename=Link', { str: where }, function (data) {
                                 alert(data);
                                 if (data.indexOf("成功") > -1) {
                                     $('#grid').datagrid('reload');
                                 }
                             });
                         }

                     }
                 }
                ]
            });
            //------------------
            
        </script>
收获园豆:5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1-06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