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日历的插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7 10:36

想要个关于日历的插件,最好有年月日,星期,还可以切换日期的。

kmanng的主页 kman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6-01-06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一直用的:my97datepicker

奖励园豆:5
邢帅杰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6-01-06 18:30

那个太简单了!!需要可以在页面上展开的!!

kmann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01-07 10:36
其他回答(1)
0

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插件?web?安卓?苹果?PC?什么语言的?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6-01-06 16:33

pc端的!!Java

支持(0) 反对(0) kmann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01-06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