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苹果系统的装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8 16:50

谁能帮我给不是苹果电脑装个苹果系统懒人版的

军伟的广场的主页 军伟的广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6-01-06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0
菜鸟也被抢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16-01-07 18:04

恩谢谢我回去试试

 

军伟的广场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01-08 16:49
其他回答(1)
0

花钱让人给你装个黑苹果吧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6-01-07 10:35

没有找到路劲 而且我感觉我的电脑可能带不动 现在还好好学习ios

 

支持(0) 反对(0) 军伟的广场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01-08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