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hinkpad E450 内存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5 16:32

我有个电脑是 thinkpad E450,原来的内存是4G,我想换个内存条,加到8G-10G,但是不知道网上哪款内存条可以兼容我现在的内存?

天涯687的主页 天涯687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6-01-07 1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京东上进入ThinkPad E450笔记本电脑的页面,点击“推荐配件”,选择“内存”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952 | 2016-01-07 13:30
其他回答(3)
0

E系列用的是三星的内存吧?我曾经买的金士顿,可以兼容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1-07 13:06
0

路过,E系列的真垃圾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1-07 14:35
0

太多选择了吧。DDR3的1600频率低电压版。。。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1-07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