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装vs2010旗舰版出问题了,解决不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1 16:59
之前装过,后来又卸载了,现在vs2010跟vs2015都安装不了(应该是卸载没有卸干净,不想重装系统),这是安装vs2010旗舰版时出的问题

下面是错误日志:

[12/14/15,10:10:02]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2] ERROR:错误 997。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12/14/15,10:10:06] setup.exe: [2] ISetupComponent::Pre/Post/Install() failed in ISetupManager::InternalInstallManager() with HRESULT -2147023293. [12/14/15,10:10:0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is not installed. [12/14/15,10:10:0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Office 开发人员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10:0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10:0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用于 Visual Studio 2010 的 Crystal Reports 模板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10:0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语言包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10:0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性能收集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10:10]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harePoint 开发人员工具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31:48]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2] ERROR:错误 997。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12/14/15,10:31:52] setup.exe: [2] ISetupComponent::Pre/Post/Install() failed in ISetupManager::InternalInstallManager() with HRESULT -2147023293. [12/14/15,10:31:5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is not installed. [12/14/15,10:31:5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Office 开发人员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31:5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31:5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用于 Visual Studio 2010 的 Crystal Reports 模板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31:5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语言包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31:54]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性能收集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12/14/15,10:31:54]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harePoint 开发人员工具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5:57:52]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2] ERROR:错误 997。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01/07/16,15:57:57] setup.exe: [2] ISetupComponent::Pre/Post/Install() failed in ISetupManager::InternalInstallManager() with HRESULT -2147023293. [01/07/16,15:57:5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is not installed. [01/07/16,15:57: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Office 开发人员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5:57: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5:57: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用于 Visual Studio 2010 的 Crystal Reports 模板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5:57: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语言包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5:57: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性能收集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5:58:00]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harePoint 开发人员工具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00:07]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2] ERROR:错误 997。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01/07/16,16:00:12] setup.exe: [2] ISetupComponent::Pre/Post/Install() failed in ISetupManager::InternalInstallManager() with HRESULT -2147023293. [01/07/16,16:27:50]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2] ERROR:错误 997。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01/07/16,16:27:54] setup.exe: [2] ISetupComponent::Pre/Post/Install() failed in ISetupManager::InternalInstallManager() with HRESULT -2147023293. [01/07/16,16:27:5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is not installed. [01/07/16,16:27:5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Office 开发人员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27:5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27:5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用于 Visual Studio 2010 的 Crystal Reports 模板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27:57]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语言包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27:57]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性能收集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27:57]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harePoint 开发人员工具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44:59]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2] ERROR:错误 997。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01/07/16,16:45:04] setup.exe: [2] ISetupComponent::Pre/Post/Install() failed in ISetupManager::InternalInstallManager() with HRESULT -2147023293. [01/07/16,16:45:05]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is not installed. [01/07/16,16:45:0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Office 开发人员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45:0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45:0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用于 Visual Studio 2010 的 Crystal Reports 模板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45:0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语言包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45:06]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性能收集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1/07/16,16:45:07]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harePoint 开发人员工具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小小乌龟把头藏的主页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1-07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把跟 VS 相关的安装项都卸载了,包括语言包之类的。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6-01-08 09:18
其他回答(1)
0

下载一个VC++2005运行库试试,我之前也是这样的问题。

收获园豆:5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01-08 1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