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C# 使用 soundplay类去播放.wav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8 10:18

如题 老是报错  .wav不是一个有效的音频文件, 难道soundpaly对音频还有特殊要求么?

无线电静默的主页 无线电静默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1-07 2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类问题直接百度很容易找到答案的,别人一般也是帮你搜。

收获园豆:3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6-01-08 12:52

我搜到一个托管代码播放的例子:

System.Media.SoundPlayer player = new System.Media.SoundPlayer(@"c:\mywavfile.wav");
player.Play();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6-01-08 12:55
其他回答(1)
0

当然有啦,soundplay只能播放他能播放的音频。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1-08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