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2008:主表和从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21:29

一个ORM框架搭成的系统,在没有数据库关系图的情况下,如何判断一张表的主表是哪个?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1-08 0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从一个表的外键入手,子表和主表的对应关系 “多对一”  比如 商品和明细  明细表通常会有商品的外键一般的命名是

商品表名_FK

收获园豆:5
Mr.Hao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6-01-08 12:28
其他回答(3)
0

类关系图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01-08 10:09
0

看业务中的属性关系,要搞懂整个数据库的表关系,那就准备疯掉吧。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6-01-08 10:37
0

从命名上面应该看的出来,毕竟如果两个表有关系的话,那么命名上面应该有所体现。

dongmusic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6-10-25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