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知道路径,怎么根据<a>标签获取文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2 14:14

如题,user上传了文件以后,系统把文件保存下来,并把保存路径显示到页面上,user可点击link重新下载这个文件。但现在显示到页面上的路径多了{controller},导致无法获取到文件,是不是我需要配置路由呢?如果是,请帮忙写个范例,在线等,谢谢了!

<li><a href="@item.URL">@item.FILE_NAME</a></li>

@item.URL获取到的路径是:UploadFile\635878606056934704.msg

页面显示多了SCR002,如下所示:

Result_For的主页 Result_For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1-09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UploadFile文件夹是在根目录下可以这样写:

<li><a href="/@item.URL">@item.FILE_NAME</a></li>

或者是获取网站的根路径+UploadFile文件的路径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1-09 19:09
其他回答(3)
0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IuxpiKy2Xd4Wh6e2t5g-GIo9km6YxhS4vCDxbjPxXP4NKX86bJp34JmAM_iIGK4jCcYF60p84zus7Ne9Tsvlva

收获园豆:1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1-09 11:57
0

@item.URL前面加个/号

收获园豆:10
刘珍宝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6-01-10 18:02
0
@Url.Content()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6-01-11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