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用程序开始 bin中的 dll 会全部加载到 appdomain中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1 10:41

有两个程序集,A,B。 A 程序集引用 了B程序集, A 里面有一个类class1,该类有一个特性 attribute1 ,此特性 有一个参数类型是 class2(是 B程序集里的)   。  把程序跑起来(另一个程序带有main函数 引用了 A,B),Assembly.load 得到 A assmbly  ,然后 调用  GetReferencedAssemblies 得到 所有被 A引用的程序集  ,发现 里面没有B 是什么情况?

丁松松松的主页 丁松松松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1-09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需吧

收获园豆:1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101 | 2016-01-09 18:43
其他回答(1)
0

不会的,而且加载也不一定非要是bin目录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1-11 10:14

再问一个问题   ,有两个程序集,A,B。 A 程序集引用 了B程序集, A 里面有一个类class1,该类有一个特性 attribute1 ,此特性 有一个参数类型是 class2(是 B程序集里的)   。  把程序跑起来(另一个程序带有main函数 引用了 A,B),Assembly.load 得到 A assmbly  ,然后 调用  GetReferencedAssemblies 得到 所有被 A引用的程序集  ,发现 里面没有B 是什么情况?

支持(0) 反对(0)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1-11 10:26

我知道了    ,  因为 这个 这个 attribute1 参数 是 type 类型      ,看来 程序集要被真正引用 需要实例化  或者 调用静态方法才行啊

支持(0) 反对(0)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1-11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