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ublimetext 输入分号代码自动格式化对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4 20:18
假如一行代码是这样var str= 'aa'+'bb'  我在行尾输入分号之后,不需要输入快捷键什么的,代码自动变成var str = 'aa' + 'bb';
这个功能在VS2013中是存在的,sublimetext中我在别的地方看到过别人有这个功能,我不知道那个插件有这个功能。
 
hetianqi的主页 hetianqi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01-11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查找“pretty ...”这插件,需装node,配置

收获园豆:20
Coca-code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6-01-24 14:09

 插件名字能详细点吗?有没有官方配置方法?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1-24 14:29

@heron: prettify code ...

sublime里安装。。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4 16:03

@Coca-code: 插件已经成功配置,谢谢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1-24 20:17
其他回答(2)
0
liujf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1-11 14:12

 这个插件我知道,但是好像是需要手动按ctrl+shift+a键才能对齐代码,而且也只是对齐,功能也不强大

支持(0) 反对(0)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1-11 14:18
0

如果仅仅是JS的话,可以用JsFormat,这个可以配置为保存时格式化(和输入分号格式化还是有一点偏差)。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1-11 16:51

 唉。我再研究研究吧,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平时代码习惯好的话不怎么需要

支持(0) 反对(0)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1-11 17:40

@heron: 一般来说手动格式化要适用一些。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1-11 20:42

@幻天芒: 主要是觉得像vs一样的自动对齐很牛逼...

支持(0) 反对(0)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1-11 20:59

@heron: VS一般也是保存时格式化的。要不然,配置低些会卡。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1-11 21:46

@幻天芒: 没有啊,我在用vs2013,每行代码或者多行代码结尾输入分号就会自动格式化成一般的标准代码,挺方便的

支持(0) 反对(0)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1-11 21:54

@heron: 嗯,好久没用VS了。似乎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1-12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