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脚本文件创建mysql数据库的表报的错误,error:failed to open file 'c:\\test.sq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2 15:27

使用脚本文件创建mysql数据库的表报的错误,error:failed to open file 'c:\\test.sql'

wanjun007的主页 wanjun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6-01-12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把“\” 换成 “/” 试试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1-12 10:29

试了无效

wanjun007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1-12 11:30

@wanjun007: 结合一下我俩的,试试

\. C:/test.sql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1-12 11:31

@刘宏玺: 试了,还是报错

wanjun007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1-12 12:11
其他回答(1)
0

去掉1个\试试,改为:

\. C:\test.sql
dudu | 园豆:39108 (高人七级) | 2016-01-12 10:42

试了没有用

支持(0) 反对(0) wanjun007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1-12 11:30

@wanjun007: 你的写法是正确的,我脚本里的引用主键表的表名写错了,

支持(0) 反对(0) wanjun007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1-12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