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开发过程中Url是否可以含英文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5 09:26
举例:
①domain/PayNotify/index/g.lzp
②domain/PayNotify/index?id=g.lzp
①②两种写法是一模一样的,为什么①不能正常访问,请大神帮忙。
我想啸天的主页 我想啸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1-12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转义一下

点的转义:. ==> u002E 

http://pichcar.iteye.com/blog/676292

收获园豆:5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6-01-13 10:07
其他回答(1)
1

.和/要特殊处理.得在路有里加个特性,标识取后面所有.百度下mvc路由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1-12 18: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