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拜师,求好心人收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3 13:56

想要深入学习java,希望能有一个领路人

snowfog的主页 snowfog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6-01-13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已经不是流行拜师的年头啦!!若干年前有拜师学艺,现如今,人人的压力各种各样。每个人都在忙碌。哪有时间教。如果真心学艺。找家公司去历练历练吧。教上几个良师益友的同事也不错。

收获园豆:1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6-01-13 13:47

谢谢。

 

snowfo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1-13 13:48
其他回答(1)
0

我教 收费 便宜 有兴趣回我

kasauc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1-13 16:20

价格

 

支持(0) 反对(0) snowfo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1-13 16:23

@snowfog: 300  教3大框架 , 如何使用

支持(0) 反对(0) kasauc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1-13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