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30

在一家公司干了两天,就被辞退了,这期间没让我做东西啊,
我们这个部门是新成立的,平时只有三个人,
为什么把我辞退了?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1-13 1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你说错了话,无意之间暴露了什么,让辞退你的人反感了你什么,也或许是别人的原因。冥冥之中,一切是命。说明你与这份工作无缘。无缘的事,强求不来。去寻找与你有缘的工作吧!大兄弟。

收获园豆:2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6-01-13 13:45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7
其他回答(8)
0

老兄,我都还久没有答题了,咋一答题就又遇到你了呢?

还是在自身找原因吧,没准就是你自会问不会做呢?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1-13 13:11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6
0

这么随便的公司,不在那干也好

收获园豆:1
feira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1-13 13:12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7

@@@@@@@@@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8
0

可能 面试预期与实际预期不符吧。

收获园豆:1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1-13 13:32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7
0

辞退就辞退呗,多大点事啊。

收获园豆:1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6-01-13 13:50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7
0

挺惨的样子~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1-13 15:29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7

@博学多思: 继续加油找~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1-15 13:10

@幻天芒: 大侠,,在吗?

现在不仅找不到工资比原来高的,找工作都很困难,,,,

咋办呐?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1:32

@博学多思: 找自身原因,还是 能力不够哇。多提高自己。。。·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2-18 15:20

@幻天芒: 大侠,怎么办啊?找不到工作了。。。。

是培训一下吗?哪块培训比较好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3-02 19:30

@博学多思: 自己多学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3-03 08:40

@幻天芒:大侠,能不能远程遥控我,帮我看看项目,给我讲解一下怎么用spring+mvc做一个增删改查啊

asp.net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1:26

@博学多思: 其实和一般的效果是一样的吧。你是用的spring.net,http://springframework.net/examples.html  这里有demo哦。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4-16 17:16
0

 想想马云当年要是好找工作...你就会发现自己太帅了,估计没马云的运气。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6-01-13 15:35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7

@博学多思:    正常的,慢慢找,总会找到的,我也经历过。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6-01-15 13:08
0

可能感觉没什么事做吧,还得给发工资

收获园豆:1
qian@@jing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1-13 15:38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7

@博学多思: 接着找呗,还能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1-15 12:19
0

哎……我是辞退你的人…… 小伙子 三天了……问你个问题……不知道吧……还不谦虚,还装B,打太极,扯开话题,让人厌烦。关键你天天没事做,也不闻不问。净在那瞎耗,老板这两天想了想,感觉这个部门没有必要要那么几个闲人

收获园豆:1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6-01-13 17:35

继续编-_-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79 (小虾三级) | 2016-01-13 17:56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8

@happydaily: 找不到工作了,失业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2:18

@博学多思:这两天多学习。多面试,薪资跟自己的水平挂上钩

支持(0) 反对(0)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6-01-19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