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微软.NET程序员系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6 20:13

这本书好吗?还是CLR C#(2006年出版的翻译版)好呢?请大侠们赐教!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07-05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是李健忠老师翻译的,质量非常好,不仅仅是翻译,而且包含老师的一些解释。CLR via C# 2nd Edition的翻译不如第一版,建议买图灵出的影印版,Stephen的英语还是很容易理解的。

总之,如果英语不是很好,推荐.NET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和CLR via C#英文影印版同时阅读,还可以练练英语。英语够好的,直接读影印版就可以了。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09-07-06 09:57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NET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比较深入,值得多看几遍。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05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