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发布网站提示文件名太长,无法发布???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1 17:30

发布网站,出现如下错误,该如何解决?等待大神解答!!!

oneSmail的主页 oneSmail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01-14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文件名改短一点。要不然你写封信给比尔盖茨,让他修改操作系统也行。

收获园豆:5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6-01-14 11:30

别人发布是没有这个问题的。

oneSmail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1-14 11:30

@One Sm@il: 你把文件名再修改的更长一些,加多20来个字符,看看别人还能发布不?

还行的话就加多100个字符,总能把别人弄死了,这样你就不是唯一一个无法发布的了。

俗话说,法不责众。老板就拿你没辙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1-14 11:48

@爱编程的大叔: 好吧,这也算解决方法吧。

oneSmail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1-14 11:53

因为我的项目路径放的层级太多,导致发布的时候生生成的路径过长,无法发布,我把项目放到磁盘的根目录,发布时候生成的路径就会相对较少,发布成功!

oneSmail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3-01 17:30
其他回答(6)
0

截图看不清楚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6-01-14 11:29

右键新标签打开,可以看到图。

支持(0) 反对(0) oneSmail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1-14 11:31

@One Sm@il: 调试时生成的临时文件目录过长,在发布的时候删掉这些临时文件.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6-01-14 11:36

@魔多: 里面是空的,根本没有什么临时文件。

支持(0) 反对(0) oneSmail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1-14 14:49
0

把bin目录和obj目录删了,重新发布试试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1-14 11:33
0

你把文件名修改短一点嘛...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1-14 13:16
0

vs 的项目名称是不能过长的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6-01-14 13:52
0

你这个jpg文件的名字真的好长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6-01-20 15:42
0

1、用记事本打开当前项目的 csproj 文件

 

2、在 <PropertyGroup> 节点里面加入如下信息 <IntermediateOutputPath>..\Temp</IntermediateOutputPath>

 

3、重新加载项目发布即可

justconnor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