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jquery问题无法打开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0 16:40

我用easyui写的datagrid 打开就报这个错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1-14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忘记写setValue 了==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6-01-20 16:39
其他回答(1)
0

判断col是否为空.为空的时候做操作.写代码注意严谨考虑异常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6-01-15 11:20

col是什么 我根本没写这个

支持(0) 反对(0)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1:32

@伊夏丶: 这个只是根据你截图的现象给出的答案.你可以在这个地方一个断点.然后跟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6-01-15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