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基础学完,有哪些可以继续提高的地方或项目?!!!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8 20:35

    已经学了七八个月的javascript,jQ等框架,感觉基础差不多了吧,接下来不知道如何继续提高了。。。

请问有哪些可以跟着做的项目吗?

或者其他可以让我提高的网站、书籍?

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真心求解答!

前端爱好者的主页 前端爱好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6-01-14 2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jQ学懂了。不代表会用复杂的;还有你只学了web端,如果只限于前端建议多多涉猎angularJS、NodeJs等前段框架以及Ajax。想学做大神再多看后端。前后交互+数据库~才是网站的核心(除去发布)

收获园豆:4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714 | 2016-01-15 13:00
其他回答(6)
0

写个个人网站~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6-01-14 22:29
0

出去面个试,就知道你水平和需要继续学什么了?或者查看一下招聘职位的信息,你就知道了。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6-01-15 08:45
0

做个网站练练

51pansou.com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1-15 09:32
0

 多出去面试

吴瑞祥 | 园豆:28856 (高人七级) | 2016-01-15 11:49
0

学习MVC或者MVVM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1-15 16:47
0

找前端实习,你就知道该学什么了...

xingoo | 园豆:711 (小虾三级) | 2016-01-20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