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了一段时间的c#,想学习一下数据结构与算法,还有设计模式,大神推荐几本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5 13:52

想学习一下数据结构与算法,还有设计模式,大神推荐几本书

枫伶忆的主页 枫伶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6-01-15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先看一下园子里的博文(比如下面2篇),然后决定买什么书,建议买经典书。

[翻译]C#数据结构与算法 – 前言&第一章

数据结构与算法系列 目录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6-01-15 10:59

这个确实不错,特别是第二个比较全面...

枫伶忆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1:02

@枫伶忆: 另外可以看一下这篇读书笔记:《深入浅出设计模式-中文版》读书笔记 开篇乱弹(一)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6-01-15 11:19
其他回答(2)
0

书就叫数据结构,  算法导论 设计模式直接看24种设计模式就好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6-01-15 10:55

书名全名叫什么,大神

 

支持(0) 反对(0) 枫伶忆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0:59
0

把这些题目做了: http://www.cnblogs.com/xinz/p/5097866.html

SoftwareTeacher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15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