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服务器表单控件是怎么状态保持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0 13:45

asp.net 服务器表单控件是怎么状态保持的(我知道非表单控件是通过ViewState保持的)

问题补充:

我禁用页面的ViewState,像TextBox也会状态保持,所以TextBox的值不是存在ViewState里面的

shashatongzhi的主页 shashatongz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6-01-15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禁用了,TextBox的值是不会存在ViewState里面的,因为ViewState已经不存在页面上了。

奖励园豆:5
hslgmq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16-01-20 09:24
其他回答(1)
0

ViewState

51pansou.com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1-15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