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手机app 页面看txt乱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4 15:25

是这样的,我在pc写了个页面用iframe嵌入了txt文件,在web上显示无论什么格式都没乱码,但是在手机的话 只有utf-8和unicode没乱码 ansi有乱码,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三则运算的主页 三则运算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6-01-15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ebView里面写好编码格式···

收获园豆:10
孤独的猫咪神 | 初学一级 |园豆:115 | 2016-01-15 14:58
其他回答(1)
0

编码  解码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6-01-15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