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2000怎样在不停止服务的前提下释放内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11:51

我知道重启服务一定是可以做到的,每晚2点会有一个脚本定时运行,重启sql server服务。释放已经占用的内存。

 

但是白天是要能够持续提供服务的,如果当天业务量大,或者有大量的查询报表的操作。会导致内存占用过高,轻则卡慢,严重的会假死。

 

sql 2000怎样在不停止服务的前提下释放内存?

SmallDong的主页 Small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6-01-15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内存最大值,这个不需要重启服务器,就能释放内存

收获园豆:1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01-21 23:58
其他回答(3)
0

买台好点的内存多点服务器、升级为SQL 2005、2008、2012或者2014。

这些都是比较可行的方法。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6-01-15 12:35
0

设置SQL Server内存上限值。

指尖流淌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16-01-15 15:03
0

升级内存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